很真實的感覺


不習慣 今天的我


感覺 少了些什麼


卻覺得 時間 多了好多


習慣吵雜的我 


今天的房裡 好安靜


很平靜 今夜


沒有難過 沒有後悔


只為了 你的那句話


決定權在你


是賭氣 還是 看清


我想了很久


但就如我打的文字一樣


接受權在我


所以 成立 對吧!!


一個人 抽煙 感覺少了些什麼


一個人的電視 吵雜卻寂寞


一個人的音樂 多了許多寂靜


第一天 一個人的第一天


我說  我很平靜


謝謝你們 打來問候


謝謝你們 關心


但 我真的很好


沒有假裝的堅強


這一次 我很勇敢


不是因為不愛


而是因為 想通了!!


而是因為 自由也許會幸福


一個人   我很好~  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