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幸福嗎?
一首多年來讓我依舊喜愛的歌曲
直到今天 我依舊會反覆重聽
看著這偽正義的批評聲浪.......


忽然想著 這社會真可悲!!


一件簡單的事情 可以看出人性


感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結了婚 那又如何
我喜歡她說的話

愛是給予,不應該用道德和責任綁住對方。


「有些人即使知道對方不愛了
    卻還是寧可強佔,
 也不給對方幸福的機會
    用道德和責任來綑綁自己也綑綁他人
 不在乎幸福與愛情
    只在乎有沒有擁有
    我覺得那才是一種可悲。」

看完她的文章 我不禁想她說的有錯嗎?


偽道德的人們
永遠拿著放大鏡看著別人
而自己呢?
你的感情有多幸福


這理論 很妙
什麼是第三者
輸家才叫做第三者
感情 你情我願
強求的 不會幸福
如果真的不幸福 為何不放彼此自由呢?


很奇怪的事
感覺 好多人都和他們很熟
罵到 渾然忘我
誇張 請問 哪位阿?


清官難判家務事


也請 李X伊小姐
別吵新聞 看到你 很想吐
說的那麼的高尚
那你怎麼會離婚呢?


請留點口德
婚姻是個人的事
他們復合了 離婚了
對這社會有什麼改變嗎?


感情的世界 依言難盡
放她一嗎吧!!
總覺得 這社會很妙
我們應該關心的事 藝人的作品
而不是 他們的隱私吧!!


偽道德的社會
只能說 真的超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