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是禍 我想著
拖了好久 都沒回去宜蘭充電
那一天 我才發覺
我們 好像回到從前........

就誠如你所說 奇妙的組合
我依賴著你們 給我補充氧氣
再疲憊 只要有你們 我真的都不累


這幾天 拉肚子 挖靠~
是有沒有那麼衰阿!!
過敏好了一些 又換 很好
我說 老天爺 你屌


笨妹~ 其實你沒變
印象中 你不就都是這樣
只是 那天
很妙 我們三個
在遇到 其他人
真的 宜蘭 羅東 不大
想見誰 夜市 是個好地方


和你們聊了一個晚上
充好了電 補充好了氧氣
謝謝你們
好多 好多


貓 變的更女人 覺得 妳變的成熟了
死猴子 誇張 是有沒有那麼社會阿!!
優格 說真的沒什麼變ㄝ~
我說 木瓜熊 你頭髮也剪一剪 現在不流行頹廢唷!


哈 其實我們都沒變
只是經歷了 時間給的考驗
笑著 看著我們的改變
不感嘆 因為 我們都很開心的活


回想高中 好像剛剛結束
沒想到 我要將 離開大學生活
別再咒我 會留級 感恩ㄟ~


我說 小笨
開朗很好 但太油 對女生很傷唷!!
那天 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 我說真的
再疲憊 都不累


話說 要忘記你 很難
這世界 很少人和你一樣傻 哈~


我說 我們都沒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