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
從夜景 到 泡湯 
熬夜熬到爆肝
是的 一群瘋子~


吃清粥小菜 
請到復興南路
靠~ 來回一個小時半
從三重到天母 再到復興南路
還找路ㄟ~ 靠腰 
冷冷的天氣 騎車 瘋子!!
好吧!! 那一次我是主謀 哈~


ㄟ~ 逛士林阿!!
晚上九點多 逛到十二點
沒買東西 看了什麼?
我忘了 我只知道
那一天 好冷 我喝了一杯飲料
和歪董挑了籃球機 
我贏了唷!! 歪 飲料還來~
哈阿~ 我要飛來發
芒果粒粒爽~ 本人大力推薦
喝完包你爽~哈~


再說 昨天 是的就是昨天
我好想是隻很混的麋鹿
說 屬兔的人都是路癡
我本來不太相信(雖然我也是)
但經過本班 那些無敵路癡的証明 
好吧!! 是的 成立 我宣判


好懷念和那隻路癡「迷路」大一時
晚上趴趴走 趴趴迷路 逛遍台北市
哈哈~ 要去台北車站 我騎到木柵
從關渡要回三重 我們到了樹林 加板橋
哈哈~ 我是路癡 他是 迷路 絕配吧!
但別以為這是最誇張的!!
昨天就是昨天
本班有的人 從放學 
四點多 開車開到10點多回到家 已經 
  『12』點啦!!!!!!!!!
誇張~ 
出發點 關渡 一路經過
天母→士林→蘆洲→三重
→台北→內湖→台北(羅斯福路)→永和
→101→台北車站→士林→天母→關渡
→淡水→回家
哈哈~ 厲害吧!!
超屌的啦!! 開了將近六個小時半的車
真的是佩服佩服 搞的我昨天心情超好
亞太講到沒電 囂張吧!!
哈哈~ 只能說 人生嘛!!
因為他們迷路的關係
所以 他們打了電話問
ㄟ~ 等下去泡湯阿!!
是的 我們又瘋瘋癲癲的去了!!
KIKI 懷真 ㄚ耀 歪董 浩子加朋友 我
以上七位 
兩位是苦主 (懷真+阿耀=大路痴哈)
他們約泡湯 我們就去啦!!
還吃了清粥小菜才回家睡覺說~


這幾次 辛苦歪董了!!開車很累唷!哈~
還有苦主ㄚ耀 乖唷~我們騎車就好~


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不安於室阿!!
今天 心如 問我
唉~ 也許是快畢業了吧!!
我也不知道ㄝ~
我只知道 我們真的越來越瘋了!!
哈哈~一群不安於室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