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喊著 誰的名子
不願抬頭 看著月光
那一絲的光 照耀著 那一片海
睡了嗎?.... 誰聽見了 我說的話?


喃喃自語 房裡沒有太多聲音
安靜 鋼琴 誰來陪我彈一曲
放空 思緒 沒有太多 複雜表情
誰輕喊著 那個姓 
誰輕問著 那個名


顫抖著手 那冷 誰懂?
眼神迷濛 發呆 想什麼?
那小小角落 是否 寂寞?
好多好多的問號? 怎麼 找的到出口?


睡了嗎?  發呆中的我問著
可以陪我聊聊嗎?
今天的天氣 很適合 想他!!
是阿!!也許吧!!


寂寞與我對話
快樂將門關上
原來一切為了
那不在溫暖的床~


睡了嗎?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