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時間 倒數多久?

有沒有 有沒有....這樣的感受?


問寂寞! 能擁有什麼


傻了! 慌了! 瘋了! 呆了!


沒有一絲絲的力量 連微薄也使不上
天氣 真的太冷了! 
冷到讓人 忘了存在感~


最近的遇見
說什麼?  能說什麼!!
人的際遇很玄 很妙 很神奇
多年後的相遇 
心 輕鬆許多~


我不酷 只是 沒有你們想像那麼能言善語 
我不聰明 只是 我很努力!!
看到了嗎? 我都傻了!
最近 我怎麼了?
傻了 傻了 都傻了~
生活 一切都 傻了!!


還剩多久時間 倒數計時著!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那聲音讓人無法安穩入睡
你擔心嗎? 你想過嗎?
傻了 這一刻的我 不需要理由 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