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之間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人生道路中,

有好多人上車、下車。



記憶裡

點滴的歡笑聲,

下雨的瘋狂,

寒流下的氣魄。



擁抱著,最愛的人入睡。


只為了你........


我以為我可以放棄所有,



但都是曾經也是過去。



展轉之間,一笑而過的歲月,

誰憔悴了!  誰變心了!



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還來不及說的話語,


你可以聽的見嗎?






上車,下車


何時是終點站呢?




就這樣,

我慢慢的走,

慢慢的、慢慢的


我走上......終點。





感謝那些曾經,

陪著我的你們,

感謝那些曾經,

守護著我的你。



我愛你們!真的~



就這樣


上車


下車


我搭上了快捷車,


一點一滴的........

我想找到我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