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最近
小小疲憊著~
怎麼了!! 哲
小小墮落著~


有點懶 不想動 不想思考
不想太多虛偽的招呼~


有點倦 有點累 有點疲憊
不想陷入寂寞的感覺~


上班 上課 為了什麼?
當你 在罵我的同時
你可想過 我的感受


吹吹風 感冒著~
留著鼻水 硬撐著!
還是 想吹著風
這機天 瘋狂
四處流浪


我知道我感冒了!! 但又如何呢?
你說是吧!!


小小疲憊 有點厭倦
總想一個人旅行
孤單走在安靜的街
想自己 想 未知


死亡的迷失
就如同那本書所言
你現在可以死了嗎?
笑~ 懂嗎?

哈哈~

小疲憊 很懶~ 真的
頭昏的時間 越來越多
是否 我只是說
也許 該休息了!! 對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