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 如何符合要求
什麼像的我 才是資格賽的選手
不斷努力的我 不斷受傷的我
又或是 行屍走肉的我........


不斷的想改變自己
不斷的想得到幸福
不斷的要求快樂
不斷的吸收知識
不斷的對抗大人們
不斷的挑戰無情
不斷的面對批評
不斷的被傷害著!!


資格賽
感覺 人的一生 需要不斷挑戰
但什麼時候會符合資格賽的要求?
誰是裁判 誰是陪審團 誰又會是最後的決裁者?


原來 對與錯 是與非 沒有正確答案
我什麼時候想通 看明白!


笑 的勇敢些 倦強點 放肆乎?


資格賽 挑戰
我當遊戲再遊玩
遊戲人間 人間遊戲
別挑戰我 最後的極限
我說你 你明白


喜歡 直來直往
喜歡 有話直講
但我很討厭 虛情假意
討厭 背後放箭的女人~
聽懂了嗎? 死白目!!


我就是說你 別挑戰我的最後極限
這世界三種人 你玩不起
不怕死 不要臉 瘋子
你懂得? 別逼我和你梭哈 OK!!
想害我 高明點 小動作小一點
妳比我需要這份工作 你懂得!


只是懶的和你吵 不代表 不敢和你吵
可由可無 我可由可無
這世界多你不多 少你不少
我有一樣~ 少在那裡"假笑"
最後一次了! 對你容忍
別逼我 幹譙你~
你會後悔的!!
恭喜妳 進入賤貨資格賽
就請你 小動作 再多些 
後悔 會是你的獎狀 ~
聽懂了嗎? 賤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