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的錯覺。逃不掉的感覺
逃不掉的昏夜。逃不掉的毀滅
逃不掉的世界。逃不掉的習慣
逃不掉的笑臉。逃不掉的滋味


自我毀滅 引爆 倒數
剩下一半 靈魂 誰來幫我協尋
笑 。 遺忘的難
床 。 溫
愛上了 就逃不掉
我想 我愛上了


一個人 原來不那麼孤單
電話 別響 很好 我和周公
賴在床邊 翻來翻去
這種感覺 宅嗎? 感覺很好


逃不掉 你的眼神
逃不掉 思緒的痕
為何 不給我痊癒的時間
非得 逼到懸堐 


逃不掉的 我面對了!!
躲不過的 我往後退~


原來面對 很難 哈阿~


還是一個人好!!
別說 你認識我
哪位 很熟嗎?
一切 就重新吧!!好嗎?


『難得』 我喜歡!
適合 今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