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盡頭  嶄新
在日歷上劃下了一個圈
題醒自己 時間已在倒數
身旁 無常


脆弱的人們 怎麼還再揮霍著時間
眼淚 掉落 看著你
我......忍不住陪你一同哭泣


黑夜 沒有盡頭 無止境的傷悲
日日 夜夜 反反 覆覆
嘶吼的哭泣聲 喚不回 他的人生
你懂 我懂 卻不願 張開眼面對


有些懶散的 過著這機天
是逃避嗎? 我看不清前方
下雨了 你那裡 是晴天嗎?
沒有笑容的我 你懂什麼!!


反覆 思緒 新的一年
131  卻 想起你的過去 點滴
震驚的消息 我 毫無頭緒
只能 故裝堅強 


新的日記 想寫下歡樂
但怎麼?
還是充滿了悲傷呢?
該睡了 給自己一個期許
明天 會是充滿陽光的一天
新的一天 131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