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思索好久
迷思了嗎? 我想著!!
目標 就在眼前 但卻沒有方向
轉折點 怎麼找回平衡
我想著 也許該靜下來好好努力

社研所 好考否?
我有這個能力勝任嗎?
原來當期許越大 壓力越大 相對論

是因為年輕所有很有熱誠
還是我真的熱愛這份工作
想 努力的當一個希望
給予他們一個夢想 陪他們一同成長

下定決心 希望能夠完成目標
努力了很久 可否實現?

四年 一轉眼 消失了!!
本來同窗的你們 都要踏上人生的另一條路
會感到害怕嗎? 又或者恐懼呢?
現在的我 在思索著!!
我的路程 

想 勇敢的面對一切
這幾個月會很忙
挖哩勒~ 社研所 我來也~
請等待我 給我ㄧ些些時間
如果 這一次我失敗了~
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想完成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我的希望
我想 打造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