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是緣分
認識你 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 吃著飯 聊著天 感覺很棒
很輕鬆的一個下午 對我而言

今天有一種感覺 一瞬間
記憶中 浮現過去的點點
是阿!! 我們真的長大了!
瘋狂 無知的歲月 真的離我們遠去了!
想起那首歌 「想家」
我不想長大 想無憂無慮 
但我知道 我還是該學會成長

很多人 瞬間想起他們
很瘋狂的一個年頭 對我而言
那一年 我學會了很多
看清了很多
也許那時的我們 只是 小小年紀
擁有 一些些天真 一些些無知
但.....別否認
我們 確實再那一年成長不少 不是嗎?

斷了 緣分 好多的人
來來回回 分分離離
上車 又 下車
很高興有你們的出現
不論 分離時的我們是怎樣的心情
你們對我而言 都是獨立回憶 有喜 有悲

過去就讓它過去
說真的 看很開
那時的一切 早就過去了!
說討厭 其實不盡然
也許 指示再賭一口氣 耍耍任性 回味一下!


我始終看的很重
也許 那一天 我們沒有相遇
也許 那時候 我們斷了連絡
也許 你沒有搬來台北
那今天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會否?

身邊很多人問我 怎麼不喜歡你
靠腰 ~ 太熟了 沒感覺 真的!!
從以前我總像個陪襯品 
但誰會在意 我還是我阿!!
從捨不得你 到 同病相憐
我在想 有沒有可能
我們誰先忘了對方!!
對你 我看成家人
是長輩還是晚輩 我也分不清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我說真的
謝謝你一路走來 陪著我
哈~
今天 瞬間的感覺 肉麻
挖哩勒~
大頭 不會吃醋吧!!
哈哈~
說好了 永遠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