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自己 總是每天期盼的長大
但當 時間悄悄的奪走了青澀的時光
我卻 希望時間網開一面 讓我回到小時候
空白鍵 打下了點點滴滴 喀喳的聲音 記錄每一段回憶

是否人的心理 都有一個寶盒
然而 人們 總是會 不小心 不經意的將他上了鎖
又再次 很不小心的將開啟的密碼 遺忘了!!

看著 煙灰缸裡未熄滅的菸 那氣息 那煙霧瀰漫的瞬間
很刺眼 很刺鼻 但 我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是 一根接著一根 忘了怎麼停止對它的依戀

今晚的自己 想起了 那 很不小心 很不經意遺忘的寶盒
按下了密碼 開啟了它 幻燈片在腦海裡 一張接著一張
彷彿 裡頭的自己 裡頭的你們 都是昨日的回憶
看著鏡子裡頭的我 忍不住問了自己 『這是我嗎?』

身旁吵鬧的手機聲 不小心 被我按成靜音
今夜的天空 很適合 好好的懷念過去
很貪心的我 想要擁有 這美好的瞬間

原來 寂寞不可怕 可怕的是 想念
望著天空 心頭 不小心的 浮現你
原來 不真的逃不了 你給我的詛咒 是吧!!

你好嗎? 卻聽不到你的回答 永遠 都聽不見
每年 每一年 我總是 貪心的和老天許願
期盼 再見你一面  再看你一眼
但我明白 我太貪心了 對吧!!
如果你聽見我的願望 你一定在偷笑我吧!!
知道嗎? 原來 當自己關起了門 好難推開

凋謝的花 灑在昨上 破碎的玻璃杯 在襯托著它
灑上一些些鮮紅 點綴不完美得一切
放上 燃燒的菸 瞬間 這畫面 好美..........

是否 當人們越來越認識世界時
都會自然而然的戴上生存的面具
是否 當人們越來越愛自己時
都會變的自私 拋棄原來的自己

是否 這一切 都只能無能為力的接受

有沒有 檢視自己 改變了什麼 又...為了什麼改變

她 因為深深愛過 所以 變的不敢愛 也不敢接受愛 只怕受傷
他 因為付出過 所以 變的不願相信 真誠的人們 只是不想重蹈覆轍

鏡子裡的你 還是 真實的妳嗎?
今夜 我問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