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些無奈 也有一點點無助感
挖哩勒~ 是怎樣!!
『我是宅男』
大笑三聲 請問我的悶怎麼還再阿!

昨天和一個超級麻吉一起去PUB
果真禮拜五之夜 挖哩勒 人多個屁阿!
很悶 很擠 很靠腰

『在那 我不想講話 只想回家
 在那 我不想去舞池 只想抽菸
 在那 我不想動 只想坐下
 在那 我一刻都不想待 ㄍㄢˋ 很悶』

350買兩灌飲料 爽

她們說 我昨天臉很兇 很臭
但是 你可以想像 被擠到煩的感覺嗎?

何況 臉就長這樣ㄚ~不然勒 重生好了!

我發現 我討厭面對一群陌生人
少在那裡裝熟 很熟嗎? 同學!!
我發現 我害怕別人指指點點
ㄍㄢˋ 是怎樣 我有脾氣好嗎?

果然 我是宅男 越來越懶
只喜歡呆在家裡 不然就偶而出門走走
哈哈~ 這樣的生活 爽~

兇? 干你屁事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