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 什麼時候開始 會逼著自己將眼淚吞下
我也忘了 是怎麼努力撐到現在
什麼時候開始 我找不到 溫暖的安全感
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 握緊拳頭的力量.......

『我很高興自己可以活在這個世界。
 就算這個世界沒有公不公平的標準,
 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適應一切殘缺。』

嘆息聲 曾經陪我度過許多個年頭,
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接受、面對。

我們都是這樣,一面戴著傷痕、一面學習成長
不論有多倔強總想 證明自己的力量,堅強

人生的路,許許多多的困難
一關關,接踵而來 又也許老天爺想將你一擊必殺
人生是場無法重新的遊戲 
也沒有任何的秘笈,如果想要回到上一關更是天方夜譚
這個遊戲、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任何規則、沒有邏輯、沒有提示 
你有權力放棄遊戲權,但你必須拿相當的代價當作遊戲賠償。

人生的路,曲曲折折
沒有誰可以預料的到下一秒的改變
但就算粉身碎骨都要堅持下去。

美艷動人的星空,月亮陪襯著
破裂的照片框,被夜光照亮了它的劇終。

鮮艷美麗的紅,瀟灑的在白瓷上緩緩流下
散落一桌的玫瑰在旁陪襯著眼前的一切。

隱隱約約的薄紗躺在人生道路的惡魔,
焦黑的手拼了命想拉住誰。

安靜的道路上,身旁多了許多面具
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演著一部變臉
忽喜忽怒的人門,清脆的腳步聲
忽快忽慢的節奏,上演著交響樂
偷偷躲在一旁哭泣的臉被雨水淋著狼狽
大街上、寂寞、空虛、恐懼、再為自己找一個家
笑聲、哭泣聲衝突播放著,
沒有退路的場景,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面對是人生最難學會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