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 簡單思緒 也許因為天氣? 還是心中無法平息的怒氣
此刻 和平空間 安穩卻很虛偽! 悲哀正侵襲著這虛偽的空間裡
反覆錯誤 反覆悲劇 千古年不變的悲哀
很簡單的描繪 『恐懼』 你可以一同改變它嗎?

灰暗的空間 無法停止的顫抖 沒有節奏感的呼吸聲
發不出的聲音 沒有依靠的雙手 不敢閉上眼睛 害怕腦海裡的畫面

狼狽的哭泣 雙手環抱著身體 虛弱的求饒聲音 
那場景 充斥著籐條 大人們咆哮的咒罵
角落是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 不敢抬起頭 努力的停止所有聲音
只期盼 此時此刻 沒有人 發現我的存在 (受虐兒的告白)

什麼是性 什麼是道德 什麼又是對的事情


那一夜 水聲滴滴答答作響 
有一幕畫面 有個人 努力的戳著身體
彷彿自己有多麼的不乾淨 身軀早已傷痕累累
卻堅強的不許自己流淚 不許被人發現自己的軟弱
忘了洗了多久 一切恍神中 冷水 無法冷靜
看著桌上的錢 不堪的一切 
穿上衣服 恍恍惚惚的走出這間房門
害怕 別人看著我 它是不是發現了!! 是不是 是不是
想 逃到一個地方 想 灌醉自己 想 離開荒繆的一切
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聽著笑聲裡的悲哀 
看著手上的錢 思緒陷入了那一切過程
崩潰 是不是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呢?
從時候我開始依賴 一針針的快感 虛幻世界....誰拉我ㄧ把...(迷途孩子)

為什麼 活著那麼可怕 為什麼眼睛一睜開壓力就不斷的出現 是不是閉上眼就好了?

我想說話 但為什麼? 我每次說話他們都很害怕 每一次總是這樣
忽然我好想哭! 腦海裡 總是出現著死亡畫面
是否 死了 看不見了 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他為什麼 那麼生氣 為什麼 爸媽要吵架
為什麼 老師都不聽我說話 為什麼 為什麼 沒有人懂我呢?
其實 我很想 和他們一樣 但好多好多的壓力 誰懂
明天的陽光會出現嗎? 功課好多 成績好重要
爸媽又為了我的學費吵起來了! 
不敢看鏡子 害怕看見自己 怎麼了! 我怎麼了!
吶喊的聲音 我想吶喊 誰來救救我
手裡有著尖銳的美工刀 一刀刀瘋狂的劃下
拿著抽屜裡的安眠藥 配上酒 是不是 一切都結束了!
好怕 好煩 一切都好糟 這世界怎麼那麼可怕.....我需要力量..(憂鬱孩子)

為什麼不可以打人 為什麼他們的哭聲 我會如此興奮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常常不小心就會動手
每一次 當自己發現時 哭泣聲讓我感到好興奮
明明 爸就是這樣對待媽的ㄚ! 為什麼 他都不會被罵呢?
我想和他們交朋友 但他們都不願意和我說話
所以 .....我才打人阿!! 
還好有一天 有一群人願意和我做朋友
他們說 只要我聽他們的話 他們就會一直一直陪著我
他們叫我打人 我就打人 但是 他們真的一直陪我ㄚ! 
可是為什麼其他人要罵我怕我? 為什麼?........(行為偏差的孩子)

大人們總說自己是對的!! 不論我多努力 多認真 他們都不會誇獎我!

小時候 爸媽總是牽著我的手 當我跌倒時他們總會扶著我
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不在陪我ㄧ起吃飯 他們不在對我疼愛
每一天的對話 他們總是覺得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當我考第十名 爸媽總會嚴厲的說 你可以更好的!
當我達到他們的目標 她們卻只和我說 你本來就應該這樣
為什麼? 她們變了! 不斷的告訴我 我要乖乖的聽話
不準 不準 不準 這是他們掛在嘴上的話
不準和誰做朋友 不準參加什麼社團 不準去朋友家玩
只准我 乖乖在家讀書 只准我 乖乖補習 只准我 像個傀儡
漸漸的 我開始沉默了! 我和他們沒有溝通的語言
總覺得她們 好可怕.. 他們一點也不懂我
我不要房間的玩具 我不要錢的獎勵
我只是想 他們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 我很厲害!
但是為什麼他們總是罵我 打我呢?
漸漸的 我開始反抗他們 他們忽然 很關心我
我開始想 我要變的更壞 他們才會更關心我
以前 他們總是忙自己的事
現在 爸媽都會抽空來看我
真好 所以 我要更壞 讓學校一直打給爸媽......(缺乏關心的孩子)


很奇怪 人總是這樣 上面的故事 真實不虛偽
只是想用簡單的文字表達 
他們 只是想多一絲絲的關心 關愛
可以嗎? 可以一起為他們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