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感、有種陌生。

直到我發現我遠離了熟悉後,寂寞感慢慢將我吞噬。




體無完膚,該怎麼形容感覺。




曾經,

擁著入睡的彼此。



曾經,

那床的溫度。



曾經,

那義無反顧的付出。



直到熟悉感消失為止,才發現.........

原來熟悉感一直沒有存在。



自以為的了解,換來的是暗地裡的竊笑,

那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再回首原來是場鬧劇。



爾虞我詐的愛情遊戲,不過是場可笑的鬧劇。




算了吧!! 



短短的一句話,說入我心坎裡。




愛情的真實模樣,不過是欺騙人的面具,

再多的承諾,原來剎那間也會化為烏有。




雷聲、雨聲、滴答聲,

混亂的思緒從何說起,

算了吧!!



熟悉、越來越陌生,

是自我封閉,又或者我累了。




笑容的弧度,有多少虛偽的成分,

夠了吧!!




熟悉的1460天,

也帶走我最後的面具,

重心出發,找回自我,

好或壞,誰能決定。




時間,


請讓我證明一切是對的。




拋棄我的熟悉,

拋棄我的習慣,

拋棄我的依賴,

拋棄我的面具,

拋棄...........我不該存再的一切。


拋棄...................



早該遺忘的過去。



原來存在就是最大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