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過敏原,不舒服的發癢。

疼痛感、病症,來的忽然。



『禮拜一』焦慮的一天,

手機放任他的鈴聲,響吧!如果你開心的話,

震動感很差,關機好嗎?


焦慮該用什麼表示,複雜的心思。



別管我,我需要冷靜。




『也許你說的沒錯』

累罪理論,我的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你說完,我笑了。


夜裡,空蕩蕩的房間,

迴盪在耳中的那句話,

狂傲的笑聲,

灰暗的眼,溼透的臉頰,

疲憊、狼狽,該怎麼分辨,

受了傷無法癒合的傷,

焦慮侵襲我的世界,

憂鬱了,在那瞬間過後。


時間還有多久,

一年、兩年、或者三年,

『我問著』

一支支停不下來的菸,

煙刺傷我的眼,

安靜的空間,思緒依舊混亂,

文字好像已無法紓解我的心情,

那句話,讓我.................

更加害怕時間的考驗。



靜止的空間,

時間可否靜止,

靜止的動作,

疲憊可否靜止,

永無止境的那句話。



『你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謊言』



依舊讓我無法靜止我的狂笑,


狂傲的笑,狼狽的笑。怎分?




焦慮怎辦?






就這樣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