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宜蘭之旅,

很輕鬆的過了一天。



天黑黑~孫燕姿,百聽不厭的歌曲

『我愛上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簡單的文字
卻描繪出人生的歌。


總是這樣,

時間總是這樣,

毫不留情的帶走青春,

該怎樣讓時間暫停一下。


總是如此,

小的時候總是期盼快一點長大,

但當時間悄悄的有了變化,

卻好懷念過去青澀的自己。


『我站在每天必須面對的交叉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好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美麗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

孤單感怎麼形容?


是啊!!我們都長大了~


過去的瘋狂,只能慢慢回味,

成長,有了新的想法,

不一樣的模式,

不一樣的態度,

不一樣的感動,

不一樣的生活。


壓力將它變成助力,

但說的簡單做的好難。



追趕著時間,

鏡中的我是誰?


一點一滴的變化,

悄悄的 悄悄的


過去 有多遠?


那高高的樓梯,

通往的是否就是天堂?



簡單理論,弔詭原理!


矛盾,一觸擊發!









悠閒的一天,悄悄的劃下句點。

充好了電。




戒菸,離不開的話題!


話說醫生你好辛苦,遇到瘋子!




慢慢的走,一步一步


我不疾不徐慢慢的~


品嚐午後的陽光,

品嚐那慵懶的時間!


一杯咖啡,一杯牛奶,最愛的甜點,


一個轉眼的優閒,

時間~轉的好快,

我站在何方,哪個時代,

不斷交錯的時空,

混亂的眼,迷思的腦海,

不簡單,一個午後的思緒。



我是誰?

我在努力定位!


你呢?


你又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