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卻能依舊到達我的目的地。

畢業好像沒有多久~但怎麼? 感覺很遠了!




好想你們,

總是在忙完後,大嘆一口氣!


發炎的雙眼,

過敏的皮膚,

疼痛的頭,

但依舊咬著牙往前衝!!



變了!!

悄悄的~


那個任性、霸道、我行我素的人

一轉眼~

悄悄的變了一個樣,

負責兩個字,

我在學習!!




好聽話,聽多了會變成習慣。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好想念,那個我幾乎沒什麼在顧的學校,

忽然好想念,

那些總陪我哭,陪我笑,聽我說話的瘋子,

多久,沒有和你們吃吃飯。


多久,沒有聊聊近況,


會不會,一不小心,

我就在你們的人生下了車呢?




好想你們!!

該用什麼形容詞,

我找不到能夠表達我想念的文法。




悄悄的~


好遠的距離,

但是我並沒有離開我熟悉的生活圈,

只是,一切都悄悄的變了樣。



我的生活

我的想法

我的習慣

我的個性


過去~ 



現在~

多遠?




很遠很遠?


又或者才短短的半個月多?



很好笑的感覺!


出社會一切都會變,

但是,我不希望連熟悉的你們都變。



好想你們!


好想和以前一樣說走就走,


好想和以前一樣說瘋就瘋。





我的網誌,變成我唯一和你們聊天的地方。


總是習慣,有空


看看你們的近況,


好多人在抉擇未來,


好多人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努力,


好多人失去了連絡,


好多人,我好想念好多人。




今天的心情


很平靜



因為你們的加油打氣。





過去消失了!


未來我們正在創造中~



一起加油吧!!




固休禮拜二  『很天』


新配的眼鏡,新的裝扮。



全新的想法,全新的我。




一點一滴的改變,

希望有天能好好和你們聊聊天。




很忙,很忙



但我很開心,


因為 你們一直都在對吧!!




畢業光碟


讓我哭了!


點滴、回憶


你們的笑聲

我們的對話

都成為往事了!!


雖然才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還在適應中~



要加油唷!!你們~




當兵的!加油點~


工作的!一起努力吧!!


在重新定位的~靜下心好好思考吧!!




未來我們都會笑著~

一起爬上我們的夢想頂端,對吧!!


好想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