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聰明,所以我以退為進。

保護色漸漸脫落,我還想剩下些什麼?


漸漸的越靠越近的心情,
起伏不定的那一顆心,
我想學會控制自己。

短短的時間,
我輸了!



決定後~我沒有後悔。


就這樣


我開始我清閒的人生


開始躲避遊戲

刺蝟的針是保護色,

一不小心我刺傷了自己。


我按下煞車

但我還來得及嗎?



喜歡VS不喜歡

簡單VS複雜



我需要時間釐清自己的心情。



就這樣



我發現了我


其實不聰明!



小聰明


對上


老奸巨猾


輸的徹徹底底



我認輸



所以我先退




但不代表


我不會重來。




我不聰明


你說的話


所以我


選擇了墮落






我喜歡安全地帶

我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矛盾的時空加上心情


疲憊感加深



所以我不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