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再半空中的心,沒有節拍的跳動

我一直以為,下一秒............




誰能懂,誰看得懂



沒有語言的對話,

暗喻的說話方式。


呈現了!


也許你懂,也許你不懂。


又會者說你裝不懂。





我想學會控制自己的心,

所以呢?


我先冷靜


疲憊

總是不自覺的感到疲憊



昏睡的世界,

莫名的讓人敢害怕。




我討厭一個人,

我喜歡依賴著人。


但卻又矛盾的想逃。






是否管的太多,

我反省著自己。


所以

才會下定決心


視而不見,逃離那個空間。




我不勇敢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聰明

所以........我選擇逃避




下一秒


有什麼新的劇情


不斷的想,不斷的猜忌








放在一旁的手機。


我懶的接聽


所以



下一秒就安靜。







下一秒


有沒有新的劇情




我等待著,有期待著


我學會控制自己的心。




我害怕一個人,想依賴一個人

卻害怕矛盾的想逃。








悲觀心理



無解題



就這樣



我想我還沒學會控制自己


總是忍不住的關心著,在意著


一切事情雲淡風輕


我看開一切。






是我最後的依靠。



下一秒,


我逃的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