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的彩虹,何時出現在我的世界

最後一次『原罪』。


親愛的兄弟,

感情路上沒有人是聰明的!


但我懂為自己劃下保護的線,

刺蝟的針自以為是刺傷了身邊的人,

但其實傷痕累累的是自己。


機會是留給懂得保握的人,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受影響的心,漸漸的得到平復

我慢慢的找回自己。



我告訴你

是最後,最終回





利用

愛情


是可悲的人,


並不光榮,


請捫心自問這樣的結果,

對誰好?





今夜 外面是下著雨


腦中的思緒


是貪得無饜的嘴臉

那可悲,令人感到悲哀的樂章

旋律沒有規律

節拍失去了他原有的腳步

就這樣

混亂的曲目

一段一段 每個旋律都擁有它的故事。


但誰聽懂了?




感情 是自私的


我選擇了保護自己。



原諒我


我不聰明




這一切是最後的機會,


這是最終回。




別以為我喜歡管

很累,很疲憊



就這樣


話說到此




從今以後

眼睛會視而不見

耳朵會沒有感覺




麻痺了!


今夜



我回盪在孤單的空氣裡


那角落的水


床上的溫度

失溫的感覺



我一步步走向


墮落




狂笑的空間


那不協調的樂章





我放空了!



就這樣,



我劃下句點。



不需要理由,只是別惹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