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可以撐多?

明明................



我很努力的微笑著,

只是想證明我很好!!





但久了,心會倦、會累。


ㄍㄧㄣ

我很勇敢,


有些狀況,

然後呢?




很沒精神,

我怎麼了?



傷了,倦了,痛了


依靠的肩膀呢?



轟轟烈烈,

我想留下什麼?


證明什麼?




可憐


我不需要。



我需要勇敢。





碎掉的玻璃怎麼拼湊的回來,

缺了一塊、少了一塊。




渴望

擁有幸福。

但卻覺得我離幸福好遠。



其實

我很孤單



在這世上。




孤單的翅膀

將我的軟弱隱藏的很好。


沉重

我很努力的活著。






就這樣,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