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總是莫名奇妙的思考著?


人 『為了什麼活著?』

漸漸的~ 漸漸的~

有一個深淵將我拉下。




泛黃的葉子,輕輕飄落的那一刻,

回憶跟隨著~劃下最後的句點。



人性


可怕嗎?



瘋狂的念頭,一閃而過


短短的一瞬間

無數的例子,一湧而上


就算反擊了!


我得到了什麼?




決定了!


我破了我的禁忌,

毀約,不是我的一貫作風。



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找不到我留下的理由。





瘋狂


就這樣吧!




有一瞬間

我很孤單

環抱的雙腳

顫抖的感受

恍神

故作堅強的開心

若無其事的開朗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感情

很淡

無所謂了!

一個人  好像也不錯吧!



就這樣吧!


我說





反擊遊戲


悄悄開始


玉石俱焚


我笑了!




朋友

謝謝你們挺我


我OK的


那種咖


我不放在眼裡





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想要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