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會記得,第一次說出我愛你的感覺?

誰還會記得,第一次聽見我愛你的感動?


我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將一切無條件的給予你,

不經意的將思緒放在你的身上,

不小心的將情緒因你起伏。



『親愛的』你怎麼不再我身邊,

放著這一首歌,忍不住我悄悄的傷悲!


雙手該怎麼放置才有辦法感覺你的溫度?

窗上的廉,還有你偷偷寫下的心願!


陽光的照印讓我感覺無比的溫暖。

是你帶給我陽光 帶給我希望。


我還記得愛過你,

不需要什麼結局

我需要的是

你的最後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