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你好嗎?

故事 我從這裡接續............


謝謝你,再那今夜我再電話的那一頭你說。

『你好嗎?過的快樂嗎?』淡淡的語氣,彷彿你不想被看穿些什麼?

曾經以為,『我愛你,就可以抗拒一切』


但我忘了防備,忘了努力不掉淚。

『我很好,還是習慣一個人睡』可知道、這一句話花了我多少力量。

我想我需要承認,是我決定了這個結局。

電話那一頭,傳來了他的聲音。

我記得那個對妳溫柔、那個充滿感情的聲音。

『寶貝,我回來了!』很小聲,但在這空間裡卻是如此的震撼。


『他回來了嗎?』

「恩~對阿!」

『那妳快去和他慶祝聖誕節吧! 聖誕快樂!晚安』

緩緩的拿下左手的手機、上面顯示著04:12

短短的時間,我們說了些什麼?

一字一句,彷彿相隔許久。


『寶貝』

我好喜歡,這親密的暱稱。


但......早在放開你的手時,我就失去了資格


我不斷的往前,不想往後退。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軟弱那麼的不堪一擊?

總是在某一個寂寞時刻被回憶拉回早已上鎖的從前!


我記得你的左臉,

總是在我早晨張開眼的那一刻看見,

我喜歡你的睡臉,我總是緩緩的下床,慢慢的準備。

就帕一個不經意吵醒了熟睡的你。

我總在出門前給你個吻,祈禱著這一天你是平安快樂的!

而你總在我即將出門前和我說『一路小心,早點回家。』

我還記得那個聲音,那個慵懶的音調。


幸福原來真的很簡單。


一瓶烈酒、一包菸、兩個杯子、一個菸灰缸,

一個安靜的空間、一個很美的星空,

一個妳、一個我,

不要要電視的陪伴、不需要音樂的陪襯。

只需要我們談心嘻鬧的聲音。


這樣的日子,我們沉膩了多久?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變了~

再也回不去那個時光,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複雜?』

那一個事件,讓我們悄悄的改變。


不是你的錯,我說真的!!


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張開眼睛,我看見的是你的背影!

不再親吻你後再出們,也沒有你那慵懶的聲音。


一杯酒、一根菸、一個沒有開燈的房間

那一天,你開了燈。

緩緩的向我走來.......


你緩緩的開了口,用顫抖的聲音你對著我說

『我們可不可不要這樣?我們談一下好嗎?』

我喝了一口酒,抽了一口菸,

放下我手中的所有一切,

我思考著!為什麼,是你卑微的問我這些話?

「怎樣?談什麼?分手還是結局?還要談什麼?」

我留下好多的問號?

你哭了!你偷偷的擦拭著眼淚,

而我轉過頭看著夜空緩緩的掉下了淚。

你抱著我,我沒有表情。

我記得我們擁抱的溫度,還有那個畫面。

那一夜、我擁抱著你入睡,

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夜。


明天的早晨,我們都會有所改變。


我們聊了很多,說出了好多的話,

你和我擁抱著哭泣,彷彿就要面對生離死別。


我記得我和你說的最後一句話『要幸福、要快樂。』


這些年來,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著!

那一年的聖誕節,我們寫下了句點。

但我知道這結局早在我們長大的那一刻時,

我們就清楚的知道他會發生。


我不斷的往前,不想再往後退,

我試著不再依賴誰,

想一個人入睡。


最後的那一句話,我知道你懂!對吧~




往前,就不要在後退。

就算前方是懸堐,也趕勇往直前。


因為你,會陪在我身邊。

對吧!


聖誕夜,在寒冷的冬天。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緩緩的喝下一杯酒,

有一個聲音對著我說『時間到了!』

我笑了!狂傲的笑了!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拿起電話打下了~


『對不起,這一輩子我無能為力陪著你』


。。。。。。。。。。。。。。。。。。。
12/26 清晨

兩個相擁的身影,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 順子「唱一首歌」

吵醒了熟睡的他,

突然的崩潰,因為那一封簡訊。

就這樣故事劃下了句點。









故事的最後,沒有完美的結局。

主人翁在最終,帶著笑容離開了!

而那個他、沒有和溫柔的聲音走下去。

原因是什麼?

答案在他們的心中!

故事就說這...........


幸福該怎麼把握?

我想就是『永不放棄、勇敢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