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根的菸,不要命的抽。

一步步往前,不要命的走。


壓力是什麼? 愛又是什麼?

不斷的反覆的問,那答案又是如何?


從事這行半年多了!

我還沒學會好多的領悟,

買方市場、買方的殺價訣竅。

賣方的驕傲、賣方的固執高姿態。

人生百態、一樣米養百樣人!


換了公司,我還在適應。

換了環境,我還在習慣。

換了夥伴,我還在調適。

換了方法,我還在學習。


感謝我的貴人一路的支持。

話說~ 

   正義兄弟、陳氏家族、白痴雙人組、派大星

   那頹廢二人組、寶杰..................

   最重要的莫過於大嬸。

總是在我最失落時給我建議,

總是給我力量讓我在爬起來,

總是給我滿滿的溫暖部倒下。


畢業後,

我的任性依舊,我的個性依舊

我改變了什麼?

我還在摸索。


時間的分配,我在學習。

時間的掌握,我再磨練。


感謝.....

       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給了我往前的力量

   那些閒言閒語,給了我最好的磨鍊

  殘缺世界的事情,給我學習機會


我還在努力

我想知道我能爬到哪

我想看見最高的頂端


G大調、混淆的旋律

黑白分明的鋼琴鍵

靜靜躺在桌上的菸

孤單待再角落的酒

疲憊不堪的身影

那喋喋不休的批判聲

是這殘缺世界的背景


而我 是主角

靜靜的欣賞著鋼琴混淆的旋律

喝著烈酒抽著孤單的菸

看著猶如敗家之犬的背影主人

始終喋喋不休的批判

而我卻站在殘缺世界的頂端狂傲笑著。


噓~

敗家之犬 乖~


我在學習謙虛

我在學習反省

我也在學習狂傲

諜對諜的遊戲、不就如此


請加油我對自己說。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