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 為了什麼?

是因為欺騙還是隱瞞?

我年紀還小,我有資格說這一句話嗎?

原來.....這社會有好多的隱藏

人與人間也充滿許多的互相,

很多是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感覺 看法不同

這一次,失落感很重


只是覺得我輸了!

輸不起 是我的名


所以 等我

下一次的反擊

對吧!!



狂傲的笑聲,

會在明日的清晨

陽光會陪襯我的笑容

我會冷眼看著妳

消失在我眼前。



瘋了!


因為傷了~


2012 毀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