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說些什麼

只是想要靜一靜。

好好思考

最初的夢想,

然後可以得到些什麼?


如果說:

天堂存在的地方就是夢想的方向

那我想我在地獄。

對吧!!


其實,抱怨

無法改變什麼

我們都無能為力改變些什麼

只能苟且偷生著

但活著是為了什麼


好多年了!

我還是想著這個無解的問題


掃把星

不快樂


所以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我不斷的編織著夢想

有一張美美的藍圖

但是卻有一道黑影

將它毀滅

燃燒吧!



聽了好多抱怨文

自己也抱怨許多

但是抱怨之後呢?



事情還是在眼前

沒有解套的方法不是嗎?



我還是我


『其實*抱怨』

只是不想讓自己得憂鬱症


墮落該是過什麼樣的生活?


相信我

我要成交

然後

請讓我墮落一下

我想我要瘋了




有好多事情

無法說出口

有好多壓力

無法解脫


無解題

然後呢?


就這樣

我墜落了~


安眠藥

我又需要你了!


是因為我愛胡思亂想

還是說 我快瘋了?


一顆 兩顆 三顆

慢慢的我在慢性自殺對吧!!


我笑了~

墜落吧!


無止盡的天堂

就這樣


我需要的是大口呼吸、大哭一場

但何時我可以實現呢?




別和我說愛

因為我不需要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