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漸漸的有一點壓力。

該怎麼說? ㄧ時也說不出口,

為什麼 ㄧ切都很不順利?

莫名的低氣壓

懶的連絡 懶的說話

ㄧ切都很懶



距離。

感覺越來越遙遠

不論誰

我都覺得我有一到牆

一道我無法讓它倒下的牆。



就這樣

我慢慢的退後

ㄧ步步 我悄悄的退

ㄧ步步 我悄悄的離開


幸福嗎?

它該是什麼形狀


一點一滴

我失去了動力

就這樣

撐多久



別再裝好、別再裝熟


我可否撐到

我不想吃藥的那ㄧ天


可以不要了嗎?


噓~

我累了!



可以暫時不要說話嗎?

就這樣 讓我一個人靜ㄧ靜




噓~



其實


我很低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