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可以走多遠

是在原地不斷的打轉

又或者

是像風箏毫無目的的飄逝


我很好,那你們呢?


一條不歸路再我們呱呱落地時就以注定

每一天我們都在選擇

選擇著無法恢復的時間

等待走到盡頭的那一步


錯過得~歲月 如同錯過了那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車水馬龍 那好不熱鬧的街景

每一個追著時間賽跑的腳步

一路上有人在笑 有人在哭

擦身而過的人 相擁而別的人

同甘共苦的人 短暫分離的人

同一秒中 同一瞬間 好多好多的人

不同的表情 不同的情緒

走在我們無能改變的路.


『如果 早知道』

只可惜我們只能說著 這一句話.


這一年來,我依舊努力笑著看著鏡子

越來越疲憊的眼 越來越孤單的心

越來越狼狽的信任 越來越無助的情緒

但我還是只能很勇敢的笑著.


記憶中

在這條路上

有個人和我 說過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不論我是否還能感覺妳的體溫

 妳要記得、有一雙手永遠再妳身後期盼給妳力量.』

然而

這一句話 我在這一條路上

送給我愛的每一個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很重要的人


一路上

我後悔過、懊惱過、逃避過

然而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

我還在呼吸.


這一年 感觸良多

這一年 我改變許多


還好有你們 所以 我還在呼吸.



我試圖 

停下腳步,停下那混亂的心

我想再一次出發 只是 還可以嗎?



再次發燒 咳嗽 感冒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