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很喜歡喜歡你
只是 命運阿!!總是如此 不是嗎?
懷念愛情 我在紀念過去
我只是 還是很想妳~

明明說好了!! 不再提
怎麼 還是很想妳

那時的總總情景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
不斷的重新放映

喜歡 你的笑容
喜歡 你那純真的眼神
喜歡 你抱著我
喜歡 你的撒驕
喜歡 你說我們永遠
喜歡 你寫的想念
喜歡 你不顧一切的愛
是的我很喜歡

不被祝福的愛
只能說 必定要和命運抵頭是吧!!

那時的我們 都還小
不懂得 什麼叫作擁有
再次見面 你變很多
不在是 我記憶的你

你變的 更不懂事
你變的 很社會化
你變的 更加任性
你變的 不珍惜自己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一樣嗎?
我曾經這麼想

我想念妳 只是 我們都無法改變
我想念妳 只是 是那時的回憶

今天 我很想妳 因為 我想狠狠的忘記妳

過去了 一切真的畫上句號了!!

我希望 你能幸福 能懂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