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身軀 迴盪在不知所措之中

自己折斷了 翅膀 只因為想沉溺在自己的空間裡頭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回頭 沒有目標的翅膀

很努力了! 但是........卻有好多藉口和理由

支撐自己 繼續逃避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 再次感到很沮喪

每一個表情都是真的,也許 在面具之下的自己

才是真正的自己不認識的自己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因為倔強.所以 總是帶著自己的驕傲

不容許他人來評斷我的存在 因為不管 所以 停止了成長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過去.......因為年輕 所以可以奮不顧身的瘋狂

可以用時間來換取經驗 但.....現在呢? 還來的及嗎?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活得很執著 大無謂的面對著每一件事情

所以跟隨著風的方向 是對的嗎?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將自己沉溺在密密麻麻的文字裡。

習慣將所有聲音放在自己的心理。所以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也許我傻 所以我聽不見任何的勸

我懂我也知道 那些文字 那些聲音所表達的一切

是執著? 還是任性? 我依舊奮不顧身的昂首飛翔就算前方是暴風雨 

就算下一秒是地獄 我依舊沒有理會  他人的不屑目光! 

為執著橫衝直撞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說了太多 講了太久 自己也感到疲憊

但沒有退縮的機會了!因為........自己再迷幻森林裡 迷了路

卡在自己當初設下的陷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