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習慣在這座城市一個人獨自漫步,

又或者一個人享用屬於自己的氧氣.

雨天 思念 兩者是否有一定的關聯?

情緒 失眠 如同鐵證般的存在著!

窩在棉被裡 漫步在雨裡

很瀟灑 又或者 很傻?

死沉沉的城市找不到一絲我想要的感覺,

想飛 飛越 穿梭 找回

好多的文字 好多的情緒.

曾經 過去 過往 從前

明明相同 卻又著不同的意義.

是一種感覺? 又或者 是一種錯覺?

很習慣在失眠打開電腦用文字來讓自己好一些.

是不是長大了以後 會慢慢地改變

改變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習慣 自己的生活的方式?

 

『曾經 想飛 沒有理由 沒有思考

 過去 飛越 不需要方向 不考慮風向

 過往 穿梭 那些人群 那些聲音

 從前 找回 好像某一些困難點』

 

慢慢的 慢慢地 一步一步找到了感覺

漸漸的 有一些 熟悉了這樣的生存方式

只是 還在掙扎 還在原地磨蹭著

不斷的來回腳步 跨不出 自己說好的那一步

用盡了藉口 理由 如今 連自己也開始唾棄自己

習慣的走在這座死寂的城市

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

望著來來回回的人們 那盲目 忙綠的步伐

一步 一步的好像有方向 卻又彷彿不知所措的步伐

聽著雨聲 看著他們的腳步

眼睛 有些迷惘 那只屬於自己的腳步呢?

怎麼還在原地 彷彿等待著誰陪我一起!

真的有點厭倦 有些疲憊 自己的思考 自己的黑色細胞

面具底下那些不屑,

討厭自己的眼神 那驕傲的神情 那無所謂的態度

隱藏著只屬於自己的秘密!

只是習慣站在原地,

不想拖著疲憊的腳 走著沉重的路

謝謝你的擁抱 謝謝那一刻的溫度

失溫的身軀 漸漸回溫 復原 

謝謝你的相信

就這一句. 好像夠支撐 身體的重量

噓~ 請保持我空間的安靜

噓~ 別問時間 別給我期限 

噓~ 我在適應這個氣溫 不讓自己再次失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