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重來嗎?
                  如果可以那我希望我們回到三年前 !
         如果愛你是場錯誤,那我是否注定孤獨,獨自愛你到無助,沒變數
    我的愛情走錯了路!現在後悔可否彌補,只是心找已無法回頭我想哭!
          分手那夜的大雨,淋濕了我的心!我無法在相信你的甜言密語!!
                              一句句的對不起,只會讓我更加傷心!
                         
愛情沒有對錯!是我的軟弱讓我如此愛你!!
                             命運是一段遊戲!如果我愛你是謊言!
                               那這世界有什麼事情是真實的呢?
                                           一切只是虛偽!!
薰: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
祥:還不錯!你呢?
薰:和以前一樣阿!!哈阿~(尷尬的笑聲讓兩人停頓了一下)
                      天空下起了雨!就如同三年前的淚水一樣!
...........................................................................................................
                           安靜是因為我還愛你
                                   原來愛你或不愛你都不能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