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頡,你還好嗎?學長好後悔那天沒有提醒你
彥頡,你還會痛嗎?學長一定會去看你的
因為我好捨不得你喔!真的很捨不得你!
彥頡,自己到那要乖乖的喔!有空要回來看我
我一置沒有勇氣來面對,就連去送你的勇氣我都沒有
因為我一至認為這是一場鬧劇,我一至在等你告訴我
這是你的玩笑!我一至提醒你騎車要慢一點你為什麼不聽
你為什麼不聽.6月8日你的忌日!7月30日今年是你17歲生日!
我好希望能在一次和你玩,一起瘋!彥頡你一路順風
學長一定會記得你永遠記得你!一定會記得你!
因為對我而言你就像是我親弟弟一樣!我們都好想你!
真的好捨不得你!真的好想你好想你來送我畢業
彥頡我願佛祖帶你到極樂世界讓你快快樂樂
不要不甘心了!你有的願望我們會幫你完成的!
                          真的好捨不得你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