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忙什麼呢?
為了系會評鑑阿!!

首先  謝謝所有系幹部和學弟妹
          特別感謝  副會和四技二的同學們!
因為你們的大勵相助  我們系會才有本事進入複賽阿~

弟一次  因為身為系會長驕傲
弟一次 因為系會而有喜悅
謝謝你們的支持  和幫忙
真的  因為有你們讓我因為當上系會長而驕傲

一開始幹部們的混亂
一開始系會的衝突
一開始各班的反彈
一開始各班的怒罵
一開始我們的委屈
現在因為今天的榮耀而都有了代價
謝謝你們的付出
謝謝你們的辛苦

希望未來我們能一起努力
感恩ㄝ~

我知道我們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
但我真心希望我們同進步
今天的榮耀決不是我個人的
因為是屬於所有幹部的!

謝謝你們!

再來還有一些我未和你們說過的話
我知道你們辛苦了!
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對不起有時是我錯
我知道我有些霸道   也知道我並不是很負責
很多事因為我的糊塗因而耽誤
對不起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
謝謝你們對活動的付出
我知道你們有自己的壓力
有知道我給你們很多的壓力
但我真的一直在改
也希望你們看到
我真的希望我能把系會做的更好
真的~因為我想為了年輕的我留下一些好的回憶和紀錄
也希望各位能因為系會而學到東西
感謝  真的很感謝
有時我們的衝突
希望是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混亂
希望是我們的進步
這一次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