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感謝大家這次評鑑的幫忙
再來也要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辛苦
我知道你們很累 很辛苦
但我只能和你們說 辛苦了 謝謝你們
國際貿易系 這一次拿到了社團評鑑(甲等)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企劃  小劉
秘書 小班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我們也有很多衝突但你們包容了我的任性
你們企劃一點一滴的打和學
以及被課指組退件
商學院和教學區跑來跑去的
辛苦你們了

美工 小偵
宣傳 阿淑
公關 小讚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斷的跑不斷的用
還要一直被我罵
謝謝你們

總務 小如
會計  阿萱
資訊 小忠
謝謝你們一直留下來幫我
有時還用放學時間
還要不斷的忍受糊塗的我
常常將事情忘記
哈哈~謝謝你們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不會有網頁的出現
感謝你們

器材 小維
採購 小胖
活動 小明
攝影 小Y
感謝你們
雖然你們常常會和我有衝突
但我知道你們也很盡力的在做每一件事
辛苦了
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
活動就不會成功
感謝~

還有四技二和四技一的人
感謝你們的幫忙和支持
真的謝謝你們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被我害的很慘的人
那就是我的副會
你的壓力很多是我的無能造成的
對不起  這幾次活動辛苦你了
感謝你的幫忙和支持
以及替我善後
每次當幹部對我有不滿時
總是你幫我說話
辛苦你了!
真的~辛苦你了

系會的開始是一段不愉快
我希望系會的結束是我們的驕傲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有這樣的驕傲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正明我們的實力
因為你們的辛苦
我們才有今天的成績
謝謝你們
也希望未來我們合作愉快
                                           真心感謝的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