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電視新聞
都不自覺得想轉台
懶得看~因為好累唷~

沒有任何色彩
也不反對任何人
只是覺得好多虛偽的事
總在發生時看清

這篇文章 要先說
喜歡的人謝謝你們
不愛的人可以看看就好
因為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想法

那虛偽的人們阿!!
可否停止妳們的權利鬥爭嗎?

人生~最可悲的事
莫過於被權利迷思了自我
有點 厭倦 聽到 承諾
因為 這一切不都是他們的選舉戰術嗎?
到底真不真心 我不敢說
因為我不是神 只是 有點無奈
無奈的是 這自由的社會確有著許多悲哀
新聞上 有著警察的暴力
對手無寸鐵的人 卻用及殘忍的手段
這到底對嗎? 我想公道自在人心
發生事 卻互相推拖 這就是公權力
哈~ 真的很無奈 也不想再想
新聞上 有著被顏色迷思的人們
這是妳們追求的自由
但你們卻不容別人的自由
矛盾的人們阿~你們清醒了嗎?

最討厭 那一附高高在上的嘴臉
最討厭 那自以為對下一代好的人

我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但卻有些些的自我意識
想 認真的和那虛偽的人說
可以停止你們對人的傷害嗎?

會掰的那些人
可以麻煩你停止你的白痴嗎?
有點看不下去 

歷史不該被抹黑
更不該被拿來利用
請你尊重歷史本身存在的價值
如果要這樣爭執
那幹麻不把慈禧和秦始皇抓出來打阿!!
你是白痴嗎?
ㄧ堆智障 真的是唷~
看不下去了!

還有民眾失控勒~
哇靠~真的很瞎說
明明就是故意的還說不小心
屁屁屁~你可以不要再裝可憐嗎?
你真的是很瞎ㄝ~
誇張 原來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真的明白了民主的定義
還戒嚴勒~你們多心了吧!
戒你的大頭啦~
那些論壇節目可以公正一些些嗎?
你們得色彩真的明顯了!
連續劇都有
你們太誇張了吧!
真是一堆自由民主的人阿!
講一堆屁話~我們都不想聽
我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生活好一些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平靜 可以嗎?
你們可以想想 你們到底為了我們做了什麼
你們到底是爲自己還是人民
你們自己最清楚吧!!

這一些只是心裡話~
也希望那虛偽的人們
可以停止你們的虛偽
你們可知道 台灣有多少人需要關心
有多少孩子 在受苦
馬的~還救國外 台灣都顧不好了!
多少家庭都沒法生活~
你們可以張開你們的眼了嗎?
拜託你們~好嗎?

請你們看看 有多少人需要你們的關心
有多少家庭需要幫助 ~
                   暴怒中的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