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晃了一下網誌
聽聽別人唱的歌
看看別人寫下的詞
這種感覺很棒 真的~


笑的離去


別眷戀什麼 那一片天空
已沒有你的夢


紅色玫瑰 刺傷了手
不準哭也許退後
要勇敢 笑的離去
不管那場夢 有多久


寒冷的冬 一個人寂寞
很勇敢 你懂不懂


時間 轉動 失去 停留
淋著雨 想清醒的說


一分 一秒 走過了曾經
滴答 滴答 我們告別過去
笑的離去


我們不哭泣 因為明天有你
會陪我到 最後


笑著離去 喔~ 笑著離去
不回頭 因為不再寂寞
紅色的玫瑰 凋謝了多久
刺傷的手 傷口以痊癒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再說想我
我要笑的離去 給我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