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
我把好多時間花在我的網誌中
一直想問?為了什麼呢?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喔!
因為這是我的空間
我可以用文字表達我的喜我的不滿
也可以在這述說我的故事
我悲情嗎?
我不覺得ㄝ~
因為這樣的我很快樂~
很真實~很自由

你可以選擇不看我的文章
你可以選擇不喜歡我的文字
你可以不認同我的看法
你可以不認同我的想像
你也許不愛我的用詞
你也許不愛我這個人
但這是我的世界
我從不指名道姓的批評一個人
那是我對你的尊重
所以請你尊重我得文章我的想法我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我的心
我喜歡用文字敘訴我的情緒
在這我最最真實~
我將我的想法一一用文字呈現
我在這很自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在這很快樂~因為我很真實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看我的喜怒哀樂
看我的悲傷  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