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天使瑋倫
死亡我們都害怕
因為來的很突然
"往往我們留有多遺憾"
最近打開電視都會看到新聞
發現了台灣媒體的可怕
記者的問題   早已讓觀眾氣憤不已
為何專業的記者會問出令人無法相信的問題呢?
有人說台灣的新聞自由以超乎了人權自由
許瑋倫事件  更讓我對台灣媒體失望
不斷的問一些令人難過~不捨的問題
不在乎任何人的感受
只在乎 收視率  這就是台灣的媒體
哈哈~可悲 因為我們愛看
因為他們的犀利就是我們想看的不是嗎?
為什麼  會打這些呢?  
我想是因為真的對台灣媒體感到厭倦了!
往往都在報導很殘忍的新聞
例如:李威事件  或每個關心許瑋倫的人
         記者只要發現了有新聞價值得人出現
就不顧當事人的心情不斷的問一些很無意義的問題
如:你現在心情如何?   你剛剛和瑋倫說了什麼話~!   李威有託你傳話嗎?
我真的不懂這些問題的意義
   我想所有人的答案都會一樣吧!
我現在心情很難過~(你的好朋友離開了~你的心情會開心嗎?)
說什麼話~(甘你屁事阿!重要嗎?)
李威有說什麼嗎?~(一定是祝福的話阿!為何要不斷的追打呢?難道不能讓他們安靜的整理心情嗎?)
還有太多太多的白木問題真的很白木~
難道不可以讓他們安靜的想念她們的好友嗎?
我不知道你認不認同我
但我真的希望  媒體記者們可否讓許瑋倫的好朋友  家人
安靜一下  每當看到新聞我總會想
如果 是我 被記者這樣問  我一定會當場翻臉的!
難道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不能有難過的權利嗎?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文化吧!
真心希望 許瑋倫一路好走


太多的媒體以讓公眾人物造成心理害怕
媒體根本是文化鴨霸
不管當事者得心情
不管別人的難過
不斷的在他人傷口灑鹽
拜託一下好嗎?
可否讓我們喜愛的公眾人物有點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