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平衡點一個屬於我的平衡點

找尋了好久~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答案呢?

安靜的心情 卻看不到真實的世界

獨自想了好久~到底我屬於何處呢?

壓力~平衡~獨自~孤獨

好多好多的負面情緒

好多好多的複雜心情

不斷的在找尋

不斷的再改進

我做到怎樣 你才能接受呢?

到底怎樣的我才是真實的呢?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心中好多的問號???????????

心情時好時壞

情緒失去控制

我怎麼了~我不知道

常常問自己  我到底算什麼呢?

有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被孤立了!

有時候覺得   我變的害怕一切了!

我怎麼了!  你知道嗎?

平衡點又無法控制了!!

哈哈~別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常常這樣

試著找回我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