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苦惱的兩人
忽然覺得好多人會將事情複雜化ㄝ~
友情~愛情
兩者的分隔線  該如何區分呢?
有好多人陷入了~是否 也許  可能
這樣名詞的困境中
逃避~不斷的逃避
以為這樣就可以找到出口
但事實呢?
真的是這樣嗎?
喜歡或愛  不該是旁人告訴你  懂嗎?
很多事 你要自己好好想  
其實答案你早有了
只是 分不清  或 不敢面對
很多人在道德及愛中 失去平衡
但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的 不是嗎?
我們都為了自己而生存 所以決定要自己負責
感情的平衡點   你找到了嗎?
喜歡 愛 習慣  你分清楚了嗎?
很多答案  在自己的心中
你要懂得自己找到答案!!
加油喔!身為你們的朋友  
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原來   哲

友情以上  戀人未滿
該如何找到答案
矛盾的心  複雜的情緒
我們該如何找到幸福
夜裡的漆黑  孤單的夜
空氣中只有寂寞相陪
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
如今卻是不敢面對的兩人
曾經 過去 難道都是回憶
我們的結果 到底如何  我好想知道答案
我真的不想失去 真的不願失去  最了解我的你
我真的懷念過去 真的好想曾經  無憂無慮的我們
到底是什麼  傷害了這段友情
我看不清  也想不通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只是 不斷逃避
友情以上  戀人未滿
該如何找到答案
矛盾的心  複雜的情緒
我們該如何找到幸福
下定決心  說服自己
我們該面對問題  慢慢得張開眼睛  看看這美麗的天空
才發現 原來是我們都不敢面對自己
放下恐懼 用笑面對問題
才知道 原來我們都沒變
原來 我們都還是關心彼此  只是我們都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