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 聽說 我們六月後就大四了說
不是說 大學生比較成熟
阿~是怎樣 怎麼 我們班那麼蝦阿!!
        。_。~汗
聽說 我們班有個點點家族

冷點=蔡KiKi 他說話真的很冷說~
爆點=心如   總是很勁爆
起點=君如   和他說話總會回到起點~(很難溝通)
原點=湘湘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叫原點
終點=在下   恩~就是蝦
笑點=小斑   他本身就是個笑話~哈哈
沸點=懷偵   他和冷點是同一掛的!你說呢?
我知道 真的沒點吧!!
但點點家族是同一組的唷~
做論文 誇張吧!!期待我們的表現吧!!
另一個笨蛋團體 恩~又是很沒點的團體

有一個人姓張 一個姓林
    一個姓吳 一個姓魏

蝦米四人組 他們就是本斑新團體唷~

p.s. 以下括弧請用台語發音

" 喝蝦米 " (淑君)
" 無蝦米 " (斑比)
" 張蝦米 " (魚=很難溝通的那位小姐)ㄟ我再說你就是你!!
" 為蝦米 " (小希)

哈哈~一起丟臉吧!!!!!!
再說一個超瞎得故事
從前有兩個女孩
都在春天出生的所以有了 (春)
然後呢?那兩個人都有虫所以是兩隻 (虫虫)
加起就變成   蠢
[很難笑吧!此笑話提供者為難溝通小姐]
      請關懷弱勢的人 感謝你的掌聲
                                             別打我~哲
                                        (我...會被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