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別說出口
關心 沒有形狀

我們都在等待別人的關心
但我們接受過別人對我們的關心嗎?

自怨自哀的孩子
終究忘了身邊的人的感受
只是 不斷的抱怨 不斷的要求
關心 它沒有形狀
關心 它沒有規定
只是 你願意敞開心胸嗎?

曾經 我以為 身邊很孤單
但當我 回頭望 我才發現 我疏忽了好多的關心
謝謝你們陪我 謝謝你們關心我 
原來 你們一直都在 不是嗎?

朋友 不要自怨自哀 
朋友 你不孤單
我想說的你懂吧!
朋友 我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