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試圖接受自己    改變自己     試圖認同自己   嘹解自己
                    做你自己  接受自己
想讓人嘹解你        那可否          請你打開你的心防
想讓人不討厭你                     請你學會明辨是與非
我不完美但我敢面對       你呢?為何不斷的怪罪呢?
給你的祝福希望你能懂!如果這對你而言還是批評!
那我也無法再說什麼了!因為你的心我無法控制阿!
天空會因你自己的心       而有~不同色彩不同風景~
想要快樂的世界                      請你學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想要幸福彩虹         那請你          學會反省和檢討
               事情的對錯    決定在與你的想法
我在學習成長 學習改變  學習控制情緒 學習道歉
               我也不完美我們一同學習吧!
                                                                       孩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說的你懂嗎?   但我還是老話一句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如果你不能接受
那請你會心一笑 閉上你的眼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你無能決定我的想法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