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壓力好像太大了!
報告  活動  私事  檢定考  期中考
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幾乎要崩潰了!
天阿~真的感覺到疲憊感
20歲生日快到了!
想給自己最好的心情面對
但好像快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
昨天的自己   有點情緒失控
也許是太累了!   又或者是給自己壓力太多了點


自以為  可以將事情做到完美   自以為  可以負荷所有的壓力

原來我的抗壓性還需要加油   哈哈~

試圖將所有的事做一個好的分配 試圖找到一個讓自己自由的方法

試圖讓自己快樂一點    試圖把煩惱拋到腦後

但為什麼  我做不到

也許是因為太想證明    也許是因為對自己的期望太高     

也許是因為我還在學習  也許是因為生活週遭的雜音

哈~我又陷入無謂的思考戰爭

想飛 ~
           想找到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想飛~
           飛到天空角落大哭
想哭~ 
           我可以像孩子大哭大鬧嗎?
想說~
           這一切我在也受不了了!!可以嗎?

       一切都只是想休息一下罷了!!

             想飛~   哲
好想張開翅膀   好想自在飛翔
到底該怎樣             我才能飛
不斷問自己  不斷怨自己
不斷的抱怨  不斷的哭泣
是我太不堅強 讓你離去
好想飛  想飛到我的世界
飛到我的天空
天空充滿了悲  是不是你也在想念
灰色的世界   黑色的翅膀
是我   將這一切變成思念
墮落  放棄  孤單  害怕  我~真的有些無助
曾經 我的笑容  如今 卻成回憶
可不可以記得我  記得我的笑
可不可讓我哭  哭完我會勇敢
可不可以不要說   再見  或分離的話
最後得堅強  可否讓我保留
飛 ~ 飛到天空  將我的淚   飄灑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